繁体
他妈的好烦,早知道当时就不直接表白了,现在好了把人家给吓死了…当时觉得反正也没机会做朋友也…
-----正文-----
他妈的好烦,早知道当时就不直接表白了,现在好了把人家给吓死了…当时觉得反正也没机会做朋友也不想做朋友以后也没可能见面了,就直接说了,完全没想过自己会后悔啊!!慢慢调理…努力调理……我一点写文的心情都没有了,最近因为喜欢上jyc把我的生活搅的乱七八糟…人家甚至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想法…我受够了好尴尬,直接互删拉黑再也不见比较好我说真的…现在这样痛苦的需要调理的只有我自己…原来喜欢是这种感觉啊!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yousadfun.com
(>人<;)